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接督导检查

2020-05-21 0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41d49b6714ba3bb639b382191a49f0a.jpg41d49b6714ba3bb639b382191a49f0a.jpg

2020年5月20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督学李智慧、韩银凯、康兰英、郭国聚一行莅临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在市特校校长樊清分、教学副校长魏越、德育副校长韩艳玲、行政副校长陈琰的陪同下,督导组深入课堂,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金晨老师执教的律动课富有激情,学生基本功扎实;张莎老师执教的手工课生动有趣,学生收获颇丰。课后,督导组与两位老师进行交流,并对两位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督导组聆听了教务处主任张华旻对疫情以来“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计划以及具体的开展情况等。最后,樊清分对督导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教学理念、发展新目标作了简要汇报。       

此次检查,督导组对学校疫情返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实时有效的指导。市特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新发展!

(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供稿 编辑/卢彦方 审核/魏越 张华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