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0-05-21 0 一师附小

2.jpg  7.jpg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关于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5月19日,一师附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穆敏宣读了市教体局党组关于学校选举新一届支委的批复。接着从创新思政教育、坚守使命担当、巩固政治生态、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绩,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学校党支部在推进学校全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等方面作出的突出成绩。

为了学校更好的发展,也为了更加踏实认真的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穆敏针对前期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狠抓一个建设、建好“两支队伍”、营造“三个氛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选举工作开始,穆敏首先宣读了局党组批复的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了监、计票和唱票人。参会的正式党员经过认真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五名新一届支部委员。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当日喜讯连连,学校被评为“2019年度开封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王瞾、籍锐、何姝被评为2019年度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优秀党员,刘宁被评为2019年度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相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一师附小定会牢记教育初心,谱写出更辉煌的明天!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穆 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