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幼儿园迎接新学期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2020-05-21 0 群英幼儿园

3.jpg1.jpg

2.jpg4.jpg

为稳妥有序推进开学工作,进一步保障复学后幼儿健康安全,5月20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何国安、徐凯、马波一行4人莅临群英幼儿园对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导组领导首先在幼儿园大门口进行测温登记、规范消毒。园长阮世萍对幼儿园晨间入园流程及复学第一天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寝室、操场、盥洗间和校园环境,对幼儿园复学工作采取的的有效措施高度称赞。阳光充足、宽敞的运动场地、无接触式自动洗手机和感应式垃圾桶,点点滴滴的防控措施体现了保障孩子健康的用心,细微之处显真情,一切的努力只为孩子的安全健康。

督导组领导认真询问了幼儿园开学工作安排及一日流程的调整,并强调疫情还未完全结束,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措施,引导师生和家长做好配合,尤其要做好发热幼儿的登记和追踪,强化防控责任心,齐心协力为孩子在园健康保驾护航。

疫去夏至迎复学,督导检查促规范。阮世萍向督导组领导表示,群英会把疫情防控作为新学期工作的重点,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师幼疫情防控的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让每一位教职工明确职责,为开学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筑牢防线。

 (群英幼儿园/供稿 编辑/马思琪 审核/王曌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