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新征幼儿园迎接上级工作检查

2020-05-2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520083211.jpg微信图片_20200520083224.jpg

5月19下午3点,区委书记黄腾带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韩书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红军,区政府副区长杨锦诚和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禹王台区新征幼儿园,查看园的食品安全及复学情况。

  园长张平的带领下,检查组领导分别对食堂管理、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来到食堂实地检查该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询问详细了解食堂开学防控工作的实际开情况

检查组领导肯定了幼儿园在履行责任、加强食品安全、卫生安全上的工作态度,同时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各项工作制度落实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新征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将结合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继续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标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进一步完善细节管理工作,使幼儿园食品卫生监管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征幼儿园/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