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5-21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1.JPG3.JPG

6.JPG1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按照中共开封市教育体育党组安排部署,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20519日下午在校树人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全体党员参加,邢好进同志主持。

首先,邢好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指出抓党建创新、深化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在落实常规工作的过程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是党支部今后工作的重点。之后,邢好进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规定,按规定选举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之后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应到党员54名,实到47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公开的计票、唱票,邢好进、谢秀灵、杨海涛、叶晓峰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过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邢好进同志为中共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还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建设保驾护航,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汪楠 审核/王卫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