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学生开展城市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1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1.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文明素养,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学校创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校园环境和氛围,2020年5月20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学生开展城市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初二一班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学校28个宣传栏及校内外所有花坛进行擦拭和清理。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劳动现场井然有序。一部分学生志愿者手拿抹布,认真清理宣传栏上的灰尘、污渍;另一部分学生志愿者对校内外花坛、草坪、绿化带里的纸屑、枯枝、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在近一个小时的劳动中,他们积极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宣传栏面貌焕然一新,花坛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表示自己参加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是一项光荣的任务。既能让自己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也培养了劳动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