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峰会”职教之夜职业技能月活动展演推进会召开

2020-05-22 0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522094330.png   微信图片_20200522094343.png


5月19日上午,“开封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峰会”职教之夜职业技能月活动展演推进会召开。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市职业教研室主任王永建,副主任郭淑萍、孙国营及各相关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淑萍主持。

会议对职教之夜技能展演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介绍了技能展演策划方案,阐述了本次展演的主题、设想及对节目内容的构思和要求。会议还对展演前期各校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展演活动的整体构思、内容形式及编排、舞美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大家集思广益,勠力同心,努力做好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文柏松强调,要以此次就业推进大会暨首届“产教融合峰会”为契机打好职业教育翻身仗。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让每位职教学子“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希望,发展有基础”。技能展演作为大会的重要环节要做到“三高一广”,即标准高、质量高、专业艺术性高,宣传范围广。展演节目要精心打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组建专家团队,集中集体智慧,激发创作火花;各校要根据方案梳理进度,保证节目质量;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大力支持展演筹备工作。全体人员明确自身任务与分工,善谋实干、凝心聚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重新认识职业教育,让职业教育焕发活力。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