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办“双引领双带头”活动启动仪式

2020-05-2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1.jpg52.jpg53.jpg54.jpg

带头读书,引领书香校园,用书香涵养城市文化气质;带头健身,引领健康人生,用体育运动增添城市健康活力。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2020年5月22日上午,在校操场举办“双引领双带头”活动启动仪式,校长王明辉,党支部书记王书奇,副校长黄中林、刘宏珍、郭东晖以及全校一千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先后发言,她们向十七中全体师生及家长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带头读书、带头健身,用自身的进步,引领积极读书、健康运动,努力践行“双引领双带头”活动的号召,积极为“书香开封、健康开封”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校盘鼓队的盛世盘鼓表演、啦啦操表演、诗朗诵及中国式摔跤表演热情而又有感染力,很快的把活动现场的气氛点燃。

最后王明辉发表讲话,他说学校一直以来贯彻“健康第一、读书为先”的教育理念,读书、健身都是学校推崇的教育手段,建设“健康校园”、“书香校园”,是学校一贯重视的重要工作;特别是本次“双引领双带头”的开启,一定会把全校师生读书、健身的热情推向新的高潮;学校会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认真推行“双引领双带头”活动,成为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从而带动教师、学生及家庭,乃至全社会对健康和读书的关注和重视。

活动的最后,学校领导代表学校,为到会的每位家长代表赠送了书籍,也为老师们和同学们送上了精致的书籍和健身器材。

此次十七中“带头读书引领书香校园,带头健身引领健康人生”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是落实市教体局开展“双引领双带头”活动,建设“书香开封、健康开封”的具体体现。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