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检测见真效 查缺补漏正当时——禹王台区张庄小学进行线上质量检测

2020-05-2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522175553.jpg微信截图_20200522180804.png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度过了漫长而特殊的假期,禹王台区张庄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开学后为掌握学生线上学习的情况,研究学生出现的问题,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张庄小学开展了线上教学质量检测。

检测前,校领导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线上检测培训会,要求全体教师严肃、认真对待,做到公平、公正。检测时学生认真答题,各任课教师加班加点进行评阅工作。试卷评阅结束后,各学科老师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教研会,细致分析问题,查缺补漏,认真填写质量检测报告,总结分析了试卷内容、学生成绩情况,并根据检测反馈制定并修改接下来的教学内容。

校长张风江总结说,教师们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付出值得肯定,假期线上教学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需要不断完善和改进,要认真分析了本次考试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张风江就如何推进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谈了措施,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庄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