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新征幼儿园迎接市文明办督导组检查活动

2020-05-2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实地查看伙房 (1).jpg 查看幼儿一日活动流程图.jpg

5月21日上午,开封市教体局创文督导组在禹王台区教体局创文工作负责人柴娜和园长张平的陪同下到新征幼儿园指导检查创文工作。督导组对幼儿园各项工作进行了考察与督导。

检查组首先对幼儿园厨房设施,食材,食品留样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随后检查组走进班级活动室,依次对家园联系栏、幼儿一日活动流程图、生态植物角,幼儿作品等进行了查看,并对幼儿园常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检查组在张平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明教育等,了解了新征幼儿园创文工作在宣传、教育、渗透、环境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查看幼儿园内设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保护、文明礼仪等展板。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园的创文工作,同时对该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征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加强教师文明素养提升,加大幼儿文明礼仪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幼儿园创文工作,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优质的环境。

新征幼儿园/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