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5-22 0 二师附小

微信图片_20200519174119.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74119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741202.jpg 微信图片_202005191741204.jpg

为了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师生们的劳动的意识,展现学校良好的整体形象,5月22日下午放学后,二师附小祥符校区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校领导带领下,师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学校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大家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教室、办公室、楼梯、过道、操场、卫生区等场所,尤其是教室和办公室的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为了让墙壁更整洁,老师们用钢丝球搓,用湿抹布擦,清除污垢。地板上有油漆印,老师们用小刀刮,用拖把拖。擦拭窗户,老师用上了玻璃水;窗纱脏了,就把它卸下来,用清水冲洗干净。学生们在老师的影响下,把自己的小桌椅擦拭得一尘不染。细心的孩子还用使劲把教室植物角的叶子冲洗得干干净净。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焕然一新:室内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校园里花草繁茂,一派生机。

卫生打扫之后,张建业老师背着重重的喷雾器,在校园各个场所进行喷洒,即使满头大汗,他也没喊一声累。他说,能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再累也值得。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大力推进文明校园,树立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