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第十四中学召开本学期期中考试后家长会

2020-05-2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9bf726f1cc0d6748cd679d506b298b1.jpg  390fb8e8f851caef2939672fef84e12.jpg

815fe2e85412e24c4d91b04a87e8120.jpg  3815ffb8bd611f6b6fc6d5f988c9ccd.jpg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服务于学生的成长,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于2020年5月22日下午召开了期中考试之后的家长会。在本次家长会召开之前,学校主要领导为此专门作了部署和要求。

此次家长会要求各班班主任必须通知到每一位学生的家长,家长会以班主任、任课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均分为两个阶段:第一,各学科的任课老师针对本学科的教与学的情况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的成绩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家教建议,很多老师都是以真心换真情的方式与家长沟通,在交流期间得到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第二,由班主任向家长介绍学校、班级在特殊的疫情期间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从学校疫情期间的规章制度、学生在校时间、班级常规、安全以及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分析等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班主任重点强调:期中考试过后,更重要的是给学生指导下阶段的学习方法和努力方向,给学生树立进步的信心,才能取得下个阶段的进步和提升,很多家长还认真地做了笔记。

通过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密切了家校之间的关系,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了孩子本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和开学以来学生在校各方面的表现。通过沟通交流,不仅缓解了家长的焦虑心情,更有助于家长在疫情期间配合学校有效的开展家庭教育。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夏莹  审核/杨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