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园共生 人与自然和谐 ——市教体局5.22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0-05-24 0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525082146.jpg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来“5˙22”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动员系统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参加“5˙22”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答案在自然”,旨在扩大系统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对“生物多样性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科普教育。

活动中,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志愿者们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赞的带领下,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向市民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市民群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倡导人人为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一份力量。与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对“生物多样性日”的认识,倡导广大群众主动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员、监督员,倡导大家热爱自然、尊重生命,提倡绿色生活,低碳出行,力所能及地去保护身边的生态环境。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