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附小开展五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5 0 二师附小

0H8A061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17401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173448.jpg 微信图片_20200525173453.jpg

为提高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为发扬党员的奉献精神,在活动中加强党员的服务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在二师附小党总支的带领下,三个党支部同于2020年5月25日组织开展五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性再锤炼。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体现出了大家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5月14日是焦裕禄纪念日,校领导带领党员教师认真诵读经典:《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希望通过学习焦裕禄精神,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正能量。

庆祝政治生日,追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为五月份入党的张楠、黄菲雅、李雅妮老师过集体政治生日,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希望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党员老师积极缴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