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禹王台区高楼小学开展5月份安全自查

2020-05-26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524173152.jpg微信图片_20200524173200.jpg

为让全校师生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的观念,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禹王台区高楼小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学校成立以校长宋志芹为组长的安全自查小组,对学校进行校园全面安全自查,认真排查和集中治理学校的事故隐患。

安全自查小组首先检查学校用电安全,重点检查教室吊扇稳定情况,紧接着对学校消防安全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校园灭火器配备数量、有效期和压力情况。

在排查过程中,自查小组发现校园东墙外一棵小树扫到电线,存在用电安全隐患,目前已经清除;另外经排查有4个灭火器欠压,已送去冲粉。

排除隐患,确保安全,通过这次安全排查,高楼小学发现并及时排除了多个安全隐患,确保了师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工作、学习。

(高楼小学/供稿 编辑/杨晨 孟薛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