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21中) 青年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20-05-26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2020年5月25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21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校长杜强、党支部书记寇东晓、教学副校长左二平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寇东晓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相信经过这些工作青年教师在校团委的组织带领下定能飞速成长,同时希望青年教师有进阶式的发展,培养专业思维、行政思维和创新思维。根据自身特点进行职业规划并充分利用教师成长档案袋。随后,她又勉励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挥骨干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这次会议也是对学校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同志的又一次洗礼,它提醒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以共产党人的作风和要求,在各自岗位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为人民服务,努力实现“中国梦”。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供稿 编辑/刘小琳 审核/潘丽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