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一职专开展文明校园实地自查活动

2020-05-27 0 一职专

微信图片_20200527144634.jpg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5月27日早上九点半,开封市一职专对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标准”,结合本校实际,在德育副校长吴开阳、教学副校长任曼娟、副校长王飞、工会主席吕航的带领下组成自查小组进行文明校园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六个方面,认真细致地对照21条测评内容和30条测评要求进行逐个检查,做到四角俱全,精益求精。开封市一职专校园文化内涵丰富,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公益广告设置、公益宣传标语、文明校园创建展板、文体设施硬件建设等内容均符合测评要求,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突出、特色鲜明。

通过文明校园实地自查,让我们看到了开封市一职专“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真扎实,落实到位。在今后,开封市一职专将多管齐下,积极营造文明校园环境,推动文明校建设,强力助推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开封市一职专/供稿 苗田雨/编辑 吴开阳/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