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对部分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督导

2020-05-28 0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



5月26日,市教育体育局对部分学校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市教育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金秋玲带队,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站长徐峥等相关人员参加督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金明中小学西校区、二师附小西校区、一师附小西校区和十四中西校区,主要检查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查看了留观室,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餐厅、食堂操作间,校园环境卫生等。督查组对各处进行认真细致地查看和记录,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一一指出,并向各学校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

金秋玲指出,随着夏季到来和复学复课全面展开,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常见传染病和食品安全等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增加。各学校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狠抓重点环节,切实落实校园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卫生各项要求,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为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为“平安开封”创建工作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