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破解“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会召开

2020-05-29 0 开封教育体育网

5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会,重点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副市长刘震,市政府秘书长王亚文,副秘书长陈培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出席会议。

会上,娄和彦对近一个月以来这两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各县区对具体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市直各相关局委和职能部门分别就建设项目涉及到的具体工作发表意见。会议对照任务台账,就近期推进情况进行梳理,对各县区中小学幼儿园和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资金、办证等难题,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各自任务和时间节点,切实推进破解民生“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落实。

刘汉征指出,自我市上个月举行破解“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推进会后,教育体育专项任务的各项目都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接下来,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教育优先”,把破解“八需八难”教体专项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当成大事办、当成自家的事办。对全市教育体育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要主动服务、积极解决、办早办好,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任务,以实际行动回应民生关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