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阅读课,携手致远少年行——金明中学开展河南省多文本阅读实验校专题研讨会

2020-05-30 0 金明中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5271807103.jpg

5月26日,金明中学各校部教师英才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多文本阅读专题研讨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金明中小学党总支书记买宁、开封市教研室初中语文教研员高冉以及各校部部分骨干语文老师。

研讨过后,老师们对多文本阅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多文本阅读模式打破了传统化的碎片式阅读,以教材为纲要,以培养读书兴趣为目的,通过求同、求异、整合进而形成一个系统完整的阅读体系。

开展多文本阅读专题活动是提升语文教师专业素养的抓手,是提高学生对教材的重组与建构能力的契机。如今,金明中学承担着河南省多文本阅读实验校的使命,为此,老师们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典型引路,全员带动”,把多文本阅读带进课堂,和学生一起争创一流,争获佳绩!

本次研讨活动紧跟教育改革的步伐,打破了传统阅读教学的瓶颈,探索了语文阅读教学的新模式。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多文本阅读的活动中,金明学子的学习之路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金明中小学/供稿 编辑/李会霞 审核/陈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