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进行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6-01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62.jpg63.jpg

夏季火灾多发,消防安全作为学校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近期,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对全校进行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校检查人员针对校内重点部位,先后深入教室、学生寝室、食堂、功能室,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他们认真检查校园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每到一处,他们仔细查看、认真询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办法。

学校检查组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防范风险、保障安全,切实把“安全”二字放在首位、落在实处,防范火灾风险,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