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初三年级召开一模分析会

2020-06-01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0601101749.jpg

一模考试已然过去,为了寻找不足,做好下个阶段的工作和部署,2020年5月28日下午5:20,开封七中初三段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会议由初三年级段长杨蕾主持,副校长温献慧,教务处主任刘开河,教务处主任宋锦燕,以及初三年级的班主任和各科任课老师参加。

首先温献慧对本次一模成绩进行了总体概述,横向比较了各科情况,进行了优劣势分析;纵向分析了历年升学率,对今年的初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接着各科任课老师分析了所教学科出现的一些问题,需要做出那些调整,来找到适合自己学生的一套学习方案。杨蕾提出目前只有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巩固复习,强化训练,重效率,踏稳步,才能使成绩稳中有升。最后温献慧希望教师注重分层教学,把握好中考重难点、易混点、热点,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为接下来的二模做好准备,给初三学子一个无悔的明天。

 通过本次会议,分析了目前的现状和不足,各科将根据学科特点和学生特征进行稳步调整,做出改变,迎接二模。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陈焕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