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送温暖 献爱心

2020-06-01 0 企退教工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529142335.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9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9124.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9121.jpg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企退教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离退休教师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到残疾儿童诊疗中心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残疾儿童诊疗中心和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退休教师志愿者送上了为孩子们准备的节日礼物,小玩具、生活用品和防疫材料包。并向教师代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和康复训练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开封企退教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和残疾儿童诊疗中心的发展,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夕阳虽红,余热仍辉”,中心退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为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健康幸福成长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共享同一片蓝天,开心快乐的成长。

                                  

                           (企退教工中心/供稿   编辑/谷晓霞  审核/孙丽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