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开展“励志电影俱乐部”Logo征集活动

2020-06-01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励志电影俱乐部”自2019年12月2日成立以来,旨在通过开展励志电影观影活动,激励同学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积极引导有着不同烦恼、困惑的学生们摆脱迷茫,坚定青少年的理想信念、磨炼他们的坚强意志。

为了展现学生对励志电影的理解,锻炼学生的设计能力,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校团委举办了“励志电影俱乐部”logo设计大赛。

通过美术课上的专业教学指导,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设想绘画出来并予以诠释他们对励志电影的理解,最终七年级十七班于佳玉同学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她设计的Logo最终成为“励志电影俱乐部”的标志。

6月1日升国旗仪式上,开封市第十四中学综合办副主任穆建成、教导处副主任高岩为获奖同学分别颁发了奖状及奖品。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励志电影俱乐部”的影响力,树立了“励志少年”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同学们对“励志电影俱乐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健康、向上、互助、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会更加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