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与尉氏县水黄小学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2020-06-02 0 尉氏县教体局

1a6e465d123d58511c02a27a5e00325_副本.jpg   3f36a8d21fc12b9538e88383e9eed94_副本.jpg

4d7cc85a68d6a067e9d5e2fcdaf8999_副本.jpg   caa70e0f2668b9f34c86fba6774b4e0_副本.jpg

6月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财务处处长杨光、人事处一级调研员丁建志等人来到对口帮扶村的的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小学,与全校师生共同庆祝2020年六一儿童节为水黄小学300多名师生送去360套学生服装价值18000这次活动是省教育厅助力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

活动现场县领导康青峰代表县委、县政府水黄小学全体老师省教育厅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吕冰首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吕冰还向辛勤耕耘、精心培养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师们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自己严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祖国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吕冰还向尉氏县和邢庄乡有关领导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教育是国家大计,党之大计”,希望县乡各级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时代发展的新高度谋划教育事业发展蓝图,在规划编制、资金投入和资源配置等方面优先满足教育需要,不断提高教师待遇,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要求。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省教育厅下派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第一书记张冠峰主持,尉氏县副县长康青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邢庄乡党委书记刘杰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清海,水黄村驻村工作队员、水黄小学校长、老师、同学和家长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

(尉氏县教体局办公室/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