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学生安全的守护者——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传达全省预防学生意外死亡工作会会议精神专题会

2020-06-0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66.jpg

6月1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小会议室召开传达全省预防学生意外死亡工作会会议精神专题会。副校长郭东晖、政教主任王卫峰、宿管部主任高晓龙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学校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卫峰首先传达了全省预防学生意外死亡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接着王卫峰结合学校的情况,对学校的安全情况和学校针对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学生安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郭东晖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学生安全高于一切,守护学生安全学校责无旁贷,班主任和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全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并且应该注意做好家校互通,携手筑牢安全屏障,落实家长监管责任,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