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展风采,少年有力量——开封市实验小学“小小先锋风采秀“””

2020-06-02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530101112.jpg AU7A7448.jpg

   五月,重聚在美丽的校园,让我们兴奋又满怀期待。精心布置的绿茵秀场,让我们好奇又跃跃欲试。朝阳晕红了每个孩子的腮间与眉眼,点缀在他们最爱的裙摆和衣领上,增添了活力,更显别致。节日的快乐定格在开封市实验小学“小小先锋风采秀”的T台,动感的热场舞,瞬间让大家“笑起来更好看!”

一年级小同学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展现他们的风采。“果蔬总动员”、“疯狂动物城”、“动漫王国”、“职业扮演”四个单元主题把风采秀推向第一个高潮。小模特们年纪虽小,但酷范儿十足。稳健的台风、自信的眼神儿,有趣的动作引得台下欢呼连连。

二年级以“汴梁韵,少年行”为主题,通过“宋韵之美”、“锐意向前”、“时代风潮”、“野蛮其体魄”、“热血少年”五个章节进行展示。丝竹声中,宋衣女子缓缓走来,或执扇轻掩,或扶伞观景,或与同伴交谈,或独走迟迟,一切都展现了汴梁之美。民国的最时尚,当代中外文化与审美的强烈碰撞;足球小将的斗志与激情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啦啦操,以时间轴穿起他们的“最风采”。

三年级的T台秀主题“在一起”,从首场“人与动物”让我们感受到敬畏自然、与自然界中的动物和谐相处的重要性。第二场“梦想有力量”则通过疫情中各行各业人员的风采面貌,让我们再次体会到伟大的中国力量。第三场“守望相助”展现了56个民族一家亲。终章“爱我中华”,开封市实验小学校长张莉萍带领全校师生齐唱《爱我中华》,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T台仿佛充满魔力,每一位同学都无比渴望走上红毯。彩蛋环节,没有参加表演的同学被张校长一一请上T台,展示他们最美、最自信的模样。孩子们无比惊喜,台上的一分钟成为他们心中宝贵的记忆。

一年级(4)班家长为孩子们请来了神秘嘉宾。他曾参加过央视春晚,被誉为中国滑稽小丑军团导师。听了主持人的介绍,孩子们双手击掌呼唤神秘的小明老师登场。精彩的滑稽杂技表演和梦幻泡泡秀让孩子们连连叫好!

少年有力量,梦想再启航!祝每一位少年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心怀美好理想,踏歌前行!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马良霄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