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2020-06-02 0 一师附小

4.jpg  6.jpg

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一天,中国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开始在全国实施。开封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三九中队学生和家长代表,走上街头与公安交通民警共同进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宣传及劝导工作。

活动中,三九中队的同学和家长不畏酷暑,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并耐心向违法人员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和不佩戴安全头盔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活动期间,开封市交警支队徐祯支队长也来到宣传活动现场,对同学们能够从小培养安全防护意识,积极投身交通安全法规的宣传活动中连连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儿童节很有意义,令人难忘。今后,我们要继续提升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贡献。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庞航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