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绽放美丽青春 ——开封市化建中学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参加系列团课

2020-06-03 0 开封市化建中学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74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1744.jpg

为了进一步规范推优入团程序,宣传共青团的先进性,培养合格的共青团员。20205月,开封市化建中学团委组织八、九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在报告厅参加2019-2020学年系列团课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观看入团第一课”、“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学唱团歌入团志愿书规范书写四部分。5月25日下午举行团校开班仪式暨第一堂团课团委书记赵晓丹致辞她明确了团校学习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下来,党支部书记黄伟勉励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向党团靠拢,将来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5月26日下午,优秀青年老师唐晗共青团讲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详细解读了作为一优秀共青团员应具备的条件和基本素质。5月27日下午,团委委员孙文心带领学员们学习了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孙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分子们熟悉了歌词,并能够整齐地合唱。

“青年是人类的精华”。培养青年逐步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是共青团的主要任务之一。化建中学坚持上好团课,普及团的知识,使入团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身为入团积极分子的光荣感和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开封市化建中学/供稿 编辑/毛新勇 审核/司书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