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拒绝垃圾食品,关注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2020-06-03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培养学生健康饮食的习惯,切实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垃圾食品对身体的伤害,从行动上拒绝垃圾食品。6月1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了“拒绝垃圾食品,关注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七五班学生代表常嘉文进行国旗下演讲,向大家宣讲了垃圾食品的危害,呼吁各位同学树立食品卫生安全观念,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杜绝一切垃圾食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止病从口入。随后,政教处副主任牛晓楠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学生注意饮食安全,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学校也会结合各职能部门,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让垃圾食品远离三十三中,让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和鉴别安全食品的能力,提高了学生拒绝垃圾食品的自觉性,营造了倡导健康饮食,远离垃圾食品的良好氛围。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俞彦彤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