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同课异构听评课活动

2020-06-03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月27、28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七年级数学组老师开展了同课异构教学活动。

同课异构课题是围绕七年级下册第九章“一元一次不等式与一元一次不等式组”专项展开的,由王阿娜、俞彦彤、李倩、王智慧、梁捷映五位教师授课。在课堂教学中,五位教师采取了不同的施教策略,体现了教师的个性化教学风格与教学特色,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体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她们能够较好地把握教材,充分挖掘教材,创造性地利用教材,并超越教材,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媒体设备,独立制作课件和精心设计有效的课堂活动,且运用灵活、恰当,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5月29日,副校长张丽娟、教务处副主任魏成花和数学组全体老师进行了全方面评课,领导进行总结发言。每位老师都各抒己见,谈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作为今后提高的目标,真正做到了同课异构,互帮互促。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梁捷映  审核/乔文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