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营养膳食 守护幼儿饮食健康 ——金明幼儿园召开伙委会

2020-06-04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IMG_8461_副本.jpgIMG_8513_副本.jpg

合理均衡的膳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前提,为了让教师进一步了解幼儿膳食的营养搭配,同时征求教师们对幼儿膳食的意见,金明幼儿园202064日下午召开了伙委会,保教管理人员、伙管员、保健医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金明幼儿园园长张静介绍了此次召开伙委会的意义与目的。金明幼儿园保健医盖玉玲对班主任进行了“幼儿营养膳食配比”的专题培训,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幼儿保健、膳食营养管理经验,从每日营养配比、带量食谱制定以及特殊幼儿饮食习惯的培养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之后,伙管员张丽积极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建议,老师们从幼儿的就餐情况、食材的搭配、点心的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张丽老师认真记录下大家的建议,并表示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师们对幼儿园营养膳食的制定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充分发挥了班主任对幼儿膳食的监督、参与作用,对幼儿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金明幼儿园将始终贯彻保教并重的育儿原则,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共同促进幼儿身体健康。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邓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