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震现场监督检查高考体检工作

2020-06-05 0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605085225.jpg


今年,开封市市区高考体检工作于5月29日拉开帷幕,6月6日结束,期间将完成15446名学生的体检任务。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考体检工作,保障师生和参检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高考体检工作有序开展,6月3日,副市长刘震、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文柏松、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一行对本市高考体检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刘震一行实地走访了高考招生定点体检站,现场查看排队等候秩序、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据了解今年安排的体检总天数较往年有所延长,体检场所实行封闭式管理、专车接送、专人引导、结束后迅速撤离等措施;参加体检的医务人员严格按规定进行健康申报、测温和全程戴口罩。

检查中刘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高考体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体检各环节监督管理;优化体检流程,减少人员聚集,落实体检场所消毒和通风等防控措施,加强医务人员遵纪守法教育管理,严格体检程序,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舞弊行为。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