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21中)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20-06-05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给全国中小学校新学期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建议》,贯彻市教育局有关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要求,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定20206月在七八年级学生中开展主题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心理健康月活动。教育引导七八年级学生安全合理使用电脑和智能终端设备,预防网络沉迷和游戏障碍,缓解突如其来的疫情带来的压力,及负面情绪,让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学习中

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主题班会手抄报、征文、观看微视频等多种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助人自助携手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七八年级学生通过活动学会合理使用电脑和智能终端设备,体会到书香润,健康伴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东校区(21中)/供稿 编辑/刘小琳 审核/潘丽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