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领导莅临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检查指导家庭教育工作

2020-06-05 0 开封市二十五中

6月4日午,开封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魏继跃、开封市教科所所长朱彦军、书记邢红平、全国家校(园)共育数字化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张雨、全国家校(园)共育数字化平台河南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郑小明,莅临二十五中学检查指导家庭教育工作,学校领导予以热情接待。

该校家庭教育教师范傅荻老师从领导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科研、特色创新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该校家庭教育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领导组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深入细致地了解该校家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校的家庭教育设施,对该校家庭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为该校家庭教育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二十五中学家庭教育学校创办于2015年,经过学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市文明办将开封市家庭教育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点设在该校,该校还被评为河南省家庭教育先进学校。他们敞开校门,每周三的家长学校、每周六的家庭教育论坛风雨无阻,成为开封市家庭教育的名片,搭建起家校共育的桥梁,为无数家庭打开亲子沟通的大门。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范傅荻)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