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封市少先队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三师附小北校区举行

2020-06-05 0 尉氏县教体局

5月28日下午,由尉氏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主办,三师附小承办的“红色基因代代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0年开封市少先队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三师附小北校区举行。团市委书记陈嘉慧、副书记孙楠、学校部部长周永行,尉氏县委副书记李涛,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团县委书记周鹏飞县教体局副书记、副局长张清海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新队员佩带红领巾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授中队旗,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新入队少先队员代表的发言慷慨激昂,表达了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彰显了新时代尉氏少先队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陈嘉慧对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真挚问候,向新队员们表达真诚的祝福。她希望少先队员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