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督查组莅临尉氏县督导幼儿园复学复课情况

2020-06-05 0 尉氏县教体局

为确保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幼儿园安全保障和教育教学有序开展5月29日,市教育督查组一行3人深入到尉氏县博文双语幼儿园、尉氏县王府军娃幼儿园督导幼儿园复学复课情况。教体局党组书记刘建波、副局长靳红梅等陪同。

每到一园,督查组实地查看幼儿园食堂、消防设备、保健室、隔离室、活动室等,逐一检查日常隔离防护、监测、消毒用品等储备物资,认真查看了幼儿园防控工作方案和各项制度,逐条查阅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档案。

督查组对县幼儿园复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查组指出,学校复学复课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工委管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调整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制度方案,把广大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实做细复学复课工作,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尉氏县教体局学前办/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