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生资助业务及系统应用综合培训

2020-06-05 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月22日至29日,开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市资助中心会议室分学段组织开展全市中等职业学校、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以及学前教育学生资助业务及系统应用综合培训。市本级五十三所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资助操作员,祥符区、尉氏县、通许县、杞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业务主管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马林对2020年度全市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规范开展资助业务,做到公平、公正,足额及时发放资助资金,并按流程收集好资助档案材料,做到程序规范,材料完整,数据清楚、表册齐全。市资助中心副主任李保生强调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学段业务主管对本学段资助业务及全国学生资助管理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就相关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并对重要资助环节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通过培训,全市资助管理人员对新时期学生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应用能力得到加强,学生资助业务水平全面得到提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供稿 编辑/孟庆培杨静 审核/马林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