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防控 防患于未然——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针对北京丰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0-06-1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93.jpg

据北京市卫健委消息,从6月11日至今,北京已经报告5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截至14日15时,北京1个地方风险等级调整为高风险,另有10地为中风险。针对本次北京突发疫情情况,2020年6月15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针对北京丰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段长、班主任以及各处室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政教主任王卫峰指出,针对北京此次突发情况,学校应及时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排查学生以及与学生密切接触者中是否有从北京返汴人员,继续严格执行防疫防控制度,做好防控工作,从而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继续良好运行。

会议最后,各处室代表、各年级段段长分别根据自己的情况汇报了近期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防控制度,严防死守,保证学校的正常运转。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