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师附小迎接市政府督学专项随访督导

2020-06-18 0 一师附小

6.jpg  10.jpg

冒着绵绵雨丝,开封市政府督学凌巧红来到了一师附小本部,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正是细雨连绵,为了缓解雨中测量体温造成的雨中等待,学校及时调整进门方案,既保障了体温测量常态工作的实施,也为孩子的身体健康筑起一道防护屏障,得到了督学凌巧红的赞赏。

校长孙永杰、党支部书记穆敏、副校长籍锐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并陪同凌巧红查看了校园宣传氛围,图文并茂的疫情防范知识、线上教学榜样展示、学生常态化防疫流程展示等展板映入眼帘。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由王艺简老师执教的室内体育课《舞动的韵律》开始了。王老师结合体育学科线上线下衔接课,将拉丁舞蹈融入室内体育课程,大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教学内容由浅入深,环环相扣,老师动作示范讲解到位,青春的活力也点燃了在场听课老师们的热情,王老师扎实的基本功、亲切自然的教态和教学环节设计的巧妙得到了督学凌巧红老师的大力赞赏。特别是学生当“小老师”环节,教所有在场听课的师生一起做律动,使整个课堂教学气氛达到了高潮!课后,凌巧红和授课老师一起交流对王艺简的课堂呈现,给予了很好的评价,王老师工作时间虽短,但能够呈现如此精彩的室内体育课,足见学校在培养青年教师成长中所付出的努力!

随后凌巧红来到会议室,检查了各项防疫工作材料;来到食品园,查看食品防控情况。凌巧红表示,一师附小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一直以来,一师附小始终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同时,进一步做细防控、教学每个环节,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的身心健康。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孙永杰)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