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幼儿园迎接市教育体育局调研组指导家园共育工作

2020-06-18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00616144242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6161442421_副本.jpg

6月1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秘书长魏继跃、市基础教育教研室幼教教研员刘振民和全国家校(园)数字化平台项目办副主任张雨莅临金明幼儿园,进行家庭教育调研活动。

各位专家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交流研讨等形式,全面了解金明幼儿园在家庭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金明幼儿园园长张静还向专家们介绍了以亲子阅读为载体所开展的家园共育特色活动。魏继跃对金明幼儿园家庭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能够将家园共育特色活动的成果呈现更加丰富化、多元化。刘振民认为以亲子阅读为切入点开展家园共育活动的过程中,可以结合园本课程,将阅读内容拓展到表演游戏,进一步提升幼儿的阅读兴趣和语言表达能力。张雨也建议在亲子阅读中,开展家庭情景剧,增强阅读的趣味性和亲子之间的有效互动。

张静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建议,不断完善家园共育工作,形成具有金明幼儿园特色的家庭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质量,让更多孩子受益。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马巧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