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凭借力 送君上青云——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组织举行高考模拟考试

2020-06-19 0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IMG_2350.JPGIMG_2363.JPG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高考帮助高三考生体验高考考场氛围,适应考试节奏明确考试要求,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高三年级6月1718组织了一场高标准的模拟考试考试全程按照高考要求规范执行。

为此,教务处和高三年级段密切配合,对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周密的安排。要求所有监考教师在每科考试之前,提前到教务处领取试题卷、答题卡、金属探测器无线通讯信号屏蔽器。分发答题卡、试题卷、开始答题信号以及考试时间提醒等有专人负责,统一播放考试信号指导语监考教师的一切操作广播指导语为准

考生进考场之前安静有序列队,由监考教师使用金属探测器依次对每位考生进行“无声入场”检查,一旦出现问题立即报告考务人员。考生全部入场以后,语音播放高考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场的黑板上均按照高考要求标明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考卷情况。考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高考要求,监考教师切实负起监考责任,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校党支部书记邢好进、教学副校长杨海涛等领导不间断到考场巡视,严格督查考风考纪。巡视结束后,校领导对教务处和高三年级的考试组织管理、考场秩序以及监考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了肯定。这充分体现了学校严肃考风考纪的优良传统。

随着高考的日益临近,此次模考意义非凡!高三考生熟悉了高考的考试流程,明确了高考的考试要求。好风凭借力,送君上青云。在校领导和高三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相信高三学子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0年高考!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供稿 编辑/张路路 审核/曾宝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