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举办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2020-06-19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WechatIMG97.jpg  WechatIMG98.jpg

WechatIMG99.jpg  WechatIMG100.jpg

作业是检测学生学习情况和反馈教师教学效果的重要途径。为了提高学生作业质量,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近日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恒大校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规范学生的作业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良好的作业习惯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巩固知识,而且能够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品质,让学生受用终身。

展板上所展出的作业字迹工整清晰,内容完整完备,订正及时。这次优秀作业展为学生创造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从同学身上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通过展览、观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选为优秀作业的同学收获了成功的喜悦,表示要继续保持,再接再厉。观看展览的同学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取让自己的作业更规范、更整洁。

此次作业展览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也为校园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夏莹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