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 ——开封市回民中学举行第一届“梧桐雨”杯校园十佳作者颁奖仪式

2020-06-20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003.jpg

  为了进一步激发师生阅读创作热情,提升校园书香气息、人文氛围,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6月19日上午,开封市回民中学举行了第一届“梧桐雨”杯校园十佳作者颁奖仪式。

  校长孙凤君、党支部书记张建伟、德育副校长马振宇为第一届“梧桐雨”杯校园十佳教师作者、学生作者颁发奖杯、奖状。

  学生代表贾梧侦介绍了自己文学创作的经验,分享了一些阅读写作的方法,她说写作是心灵的狂欢,是与自己灵魂的对话,她希望每一位同学克服对写作的恐惧,从这一刻开始创作。

随后,孙凤君为校刊主编时小焕老师颁发活动纪念奖杯。时老师在向所有同学寄语时强调:校园文化建设不是一人之功,也不是一日之功,同学们才是主力军。她希望所有的同学们能在最富有想象力、最富有创造力的年龄,敢于去追求、去坚持、去梦想。

最后校领导又分别为校刊《梧桐雨》第五期的学生作者和教师作者发放了第五期校刊。

“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是这次活动的主题,希望借助这次活动让学生明白读书创作的意义,助力校园养正文化建设。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