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初三年级二模分析 小升初工作 中招招生工作“三合一"会议

2020-06-22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062217061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2170629.jpg


6月21日,市教育体育局在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初三年级二模分析、小升初工作、中招招生工作“三合一"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宋祥山,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体局主管副局长,局属中小学校校长,主管副校长、教务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祥山解读小升初招生工作政策的有关热点问题。市基础教育教研室主任宋立虎分析了初三二模总体情况。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科长王炎培、职成科科长谢华和市招生考试中心中招科科长李书分别对小升初工作和中招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高宪臣指出,各县(区)教体局和各中专、中小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按照各级下发的通知精神落实好招生工作纪律各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招生工作制度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教育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宋祥山说,由于小升初和中招招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面大,再加上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和各种政策的调整,更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自觉,严守各项法规,进一步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保障招生工作安全稳定进行,共同为2020年小升初工作和中招招生工作取得满意的成效而努力奋斗。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