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

2020-06-24 0 开封市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200624161843.png


6月23日,市教育体育局在市招生考试中心召开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宪臣,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刘俊杰、副主任张建忠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体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各中学、中职学校校长等相关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主持会议。

娄和彦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高考是国家大考,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涉及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他着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精准施策,主动应变,确保实现“三零”“四不”“四保”高考目标;三是强化责任,突出重点,为高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他还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狠抓落实,逆势前行,确保我市2020年高考工作健康、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会上,高宪臣对今年高考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俊杰总结我市2019年高考工作情况和部署2020年高考工作。张建忠宣读《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表彰2019年国家教育考试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主考、优秀监考工作人员的决定》,并对先进单位、个人进行颁奖。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杨倩  审核/陈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