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送温暖,助力脱贫奔小康——开封市回民中学赴尉氏县西水坡村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0-06-24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6月22日,开封市回民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建伟带队赴尉氏县西水坡村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西水坡村张建伟与第一书记王浩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西水坡村的脱贫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驻村工作队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他说:“精准扶贫正处在攻坚决战阶段,要结合西水坡村实际,因地制宜,把脉扶贫,要以群众的所急所需所想为出发点,引领群众,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切实帮助群众致富增收。”

张建伟是上一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在西水坡村驻村的三年,他沉下心、俯下身,坚持吃住在村,充分了解掌握村情民意,尤其对贫困户的相关情况,更是心知肚明,了如指掌;和当地群众融为一体,打成一片,真正为西水坡村解难题、办实事,成效显著。

此次慰问,既是前任书记的牵挂,又是对新任书记的嘱托,更表达了对西水坡村助力脱贫奔小康的决心与美好愿望。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张建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