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浓浓校社情 ——开封市回民中学慰问社区环卫

2020-06-24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值此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重与关注环卫工人,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传递正能量,6月24日上午,开封市回民中学联合曹门办事处、乐观社区对辖区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并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开封市回民中学校长孙凤君、党支部书记张建伟,曹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广军、办事处主任于冬伟、人大工委主任陈波涛、乐观社区党支部书记赵杰茹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领导们对环卫工人表示了慰问,向他们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嘱咐他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接下来,开封市回民中学学生代表为环卫工人送上粽子,表达了对“城市美容师”的一份敬意,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接过节日礼物,环卫工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继往做好自己的保洁工作,为营造社区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温暖,有利于号召更多的人对环卫工人多一份关爱和尊重。同时加深了开封市回民中学与办事处及社区的双联双创,展现了校社之间文明互动、融洽和谐的风貌。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李颖 审核/朱晓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