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0-06-25 0 开封教育体育

捕获.PNG 微信图片_20200625210847.png

为做好2020年开封市中职招生工作,按照2020年度中职招生工作安排,6月23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全市2020年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柏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文柏松希望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中职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中职招生是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纵深推进教育精准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维护社会稳定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

他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正在规划推进开封市职业教育提升计划,我市职业教育真正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大家要紧跟形势,理清思路,转变观念,解放思想,积极作为,创新职教发展模式,外树形象,内抓管理,提升质量,提高职业学校办学水平和吸引力,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合格的专业技能人才。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时不我待。开封市职业学校将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协同发展,奋力谱写开封市职教新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