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与市教体局驻尉氏县西水坡村工作队联合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2020-06-28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6月25日端午节,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与市教体局驻尉氏县西水坡村工作队联合开展爱心扶贫帮扶活动。帮助扶贫对象侯住山家销售滞销桃子,解决贫困户售桃困难,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与市教体局驻尉氏县西水坡村工作队,针对贫困户侯住山家桃子丰产却面临销售难的实际困境,摸排调研,多措并举,不断凝聚精准扶贫合力,以缓解贫困户桃子滞销的燃眉之急。驻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贫困户摘桃、装桃、运桃,积极为贫困户牵线搭桥,联系销路,寻求提供市场供需信息,拓展销售渠道,通过三十一中学党员和教师爱心认购、网上销售、微信和电话联系客户等多种形式帮助贫困户销售桃子。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更是做起了微商,当起了代言人。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王浩等驻村干部此次爱心帮扶活动仅仅是他们长期以来驻村扶贫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是他们助力脱贫攻坚进行曲中的一个跳跃的生动音符。正是驻村干部日常中实实在在的工作和点点滴滴的付出,让当地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点燃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希望。

6月26日端午假期期间,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杨俊红,副校长王存喜、牛金祥、寇东明等校领导,冒着酷暑驱车赴尉氏县西水坡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战斗坚守在西水坡村脱贫攻坚第一线的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和市教体局驻尉氏县西水坡村干部,对他们长期以来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无私坚守、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表达敬意,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